close

前天晚上從上海回來, 到家已經快11點了

NN等累了, 已經睡著~  顏小妹也睡了

平時NN睡覺都會把他喜歡的小兔子, 小玩偶放在身邊一起睡, 顏小妹也有心愛的小玩偶抱著入睡~

我的則是兩個小小的枕頭~ 一個小叮噹的~ 一個 Hello Kitty~ (睡覺有抱枕頭的習慣~)

準備要睡覺, 我找不到我的小枕頭~ 找了一會兒, 發現NN把它們放在他的枕頭旁邊~

我莞爾一笑, 覺得NN真是個貼心的小孩~

他一定是覺得我的Hello Kitty 跟小叮噹枕頭因為我不在, 會很"孤單", 所以要幫我好好"保護"

我把枕頭從他身邊拿出來. 心理覺得.. 小朋友真的是天使~

做的很多事, 不花一毛錢, 卻讓人從心裡感到溫暖 跟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