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8425 (1280x960).jpg

前幾天跟NN說: [媽媽下星期一要去上海喔~]

NN:[吼~ 可是我很不喜歡你不在家耶~]

我說:[ 沒辦法啊~ 我們要努力賺錢才行~]

過一會兒~ NN又問我:[ 媽媽為什麼你每次都可以出去玩~ 又去日本, 又去海邊的~]

我說: [我是去上~海~ ] (上海是在海邊也是沒錯~ 可是他是叫上海, 不是叫海邊~~)

我說: [那你要照顧妹妹跟爸爸喔~] NN說:[可是我一個人要照顧兩個人很累耶~]

我:[ 可是你是大哥哥~]

NN:[ 喔~ 好吧](NN想了一下, 又補充):[ 對啊, 我覺得我長大了, 我的牙齒好像要掉了~換了牙齒我就是大人了] (自己覺得自己很成熟的NN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