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顏小妹拿了一碗麵給我:[ 媽媽~ 這裡面黑黑的是什麼??]

IMG_1244 (768x1024).jpg  

我看到麵裡有香菇, 有肉, 有麵跟一點點黑黑的好像是胡椒的東西~

(我心裡想: 說胡椒他可能會嫌辣, 說香菇他又不吃~) 我就說: [黑黑的是肉肉!]

顏小妹先聲明~ [ 媽媽我不喜歡吃香菇喔~]

我說:[好啦 ~ 我知道] 顏小妹把麵推給我說:[媽媽那你餵我~]

我在他面前把香菇挑到旁邊, 夾了一些麵摻著一塊肉絲~ 餵他~~

顏小妹吃了~ 不放心的看看我說:[媽媽沒有香菇吧~?]

我搖搖頭.. 顏小妹咬了咬, 想了想, 看了看我... 不放心的問我:

[媽媽~ 你是不是都在騙我??]

(我心裡大驚!)~太敏感了吧? 顏小妹!

你這麼聰明以後我就不能隨便呼巄你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