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NN, 在我的出國期間... 畫了一張小卡, 連同一個小禮物, 放在我的衣櫃裡

IMG_1986 (800x600).jpg

我出國回來後第二天, 打開衣櫃, 就是這個樣子~~(我壓下心裡的驚喜, 趕緊拿來相機, 記錄下來)

小孩子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啊??!!

我看看紙上寫著"媽媽~~ 顏廷恩" , 旁邊是一個小盒子, 封面畫著小圖~

卡片打開原來是一張A4紙畫的IMG_1981 (800x600).jpg

中間那隻很像Hello Kitty 又很像兔子的, 應該是幫顏美眉畫的~

紙盒裡裝的是這個IMG_1983 (600x800).jpg

看我分享過的應該不陌生, 這條串珠手鍊是NN在幼稚園做給我的禮物,

我沒帶他出國, 他偶爾看我很久沒戴了, 就會提醒我要戴一下這條他做的手鍊~

可能看我沒戴這手鍊出國, 又把他放進了我的衣櫃裡....

我回來後好驚喜~ 抱著NN說, 他的surprise媽媽好喜歡喔~

可愛的顏小妹在旁邊聽著~

拿出了他爸桌上一疊回收的A4紙說, [ 媽媽~ 你看喔~ 我在上面寫妳的名字:A~n~n~y, 然後我把它放進妳的衣櫃裡, 然後你回來換衣服就可以看到了~]

笑死我了~ 顏小妹在"模仿"NN, 因為NN的小貼心禮物受到好評, 顏小妹也放了一疊紙在我衣櫃裡~

我只好抱著一大一小~ 謝謝他們給的驚喜禮物~

當媽媽的小驚喜真多耶~ so sweet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