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來做乳暈紋繡的病友絕對不會是一時興起預約來的🌹

一定是經過一次又一次內心的煎熬跟下了幾千萬次的決心才決定

  

這位是由一位口碑很好的醫生引薦而來的。因為這位醫生知道我們公益乳暈紋繡師的技術跟水準都很高,也知道他的病人們受的煎熬都夠多了,所以把他們交到我們手上,讓我們來完成重建的最後一片完美拼圖🧩


幾乎是看到我們的那一秒客人就卸下心防了。(不想稱他們為病友,因為經過重建,他們已經健康的跟你我都一樣了,)似乎感覺到我們的真摯跟誠懇,雖然略為緊張,但全然的相信我們。

完成的當下他直呼:「我沒有想到會這麼漂亮!」😄「你把我的疤痕變不見了!」😄 「果然美的事物還是要交給你們專業」😄句句聽得我心花怒放💕這比起什麼都還要珍貴啊!


我好愛這份工作❤️希望一直把這份幸福延續下去❤️


#3D乳暈 #乳暈紋繡 #公益紋繡師 #美加娜 #乳房重建 #乳暈 #乳頭 #乳暈顏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