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妝造型  

台北新娘秘書ANNY 今天要介紹這位新娘 

這天的章玲和他的外國老公在台灣宴客

其實兩位已經是夫妻了, 這次特別是宴請台灣的親友們

兩人好貼心, 互動很輕鬆

從一開始我幫他塗的指甲油新娘子就好喜歡, 可惜忙碌於工作, 忘記先拍張留念

 

其實這天的早上是恩恩學校的成果發表會, 本來不想接工作的, 不過因為章玲是需要單妝服務

所以我時間上也可以配合

章玲有三套禮服, 但他只想要畫個單妝, 不想要浪費換妝的時間, 只想跟親友多聊聊天

我完全可以理解, 所以特別幫他把頭髮的捲都上好 , 如果他後續需要自理, 也不會太難處理

分享一下造型~

簡單大方為主

單妝造型

新娘子的五官很秀氣, 適合畫簡簡單單的妝, 不想把他弄的太成熟

 

 單妝造型  

髮色偏黑, 沒有什麼染色. 所以我們盡量用技巧呈現出髮線的層次感

單妝造型  

單妝造型  

結束後新娘還特地寫訊息給我, 告訴我大家都很讚賞他的優雅造型

讓他十分開心~ 哎呀我也十分開心耶~

附上新娘的推薦文~ 感恩!

1  

 新娘秘書也可以關注K.STYLE GOGO 韓國的進修團學習很多新秘的韓方技巧

你也來發掘你的美吧~

歡迎預約

Anny Wu 0912948988

AnnyWU粉絲專頁

加入LINE:  ID :  annywu631013

信箱: annywu631013@gmail.com (但其實電話或是LINE比較不會漏接喔)

快打電話來~讓我當你安心的新娘祕書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