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今年的兒童節遇到了連續假期, 電視上不斷的鼓吹+廣告一些兒童節的優惠

NN跟顏小妹也特別期待今年的兒童節

4.3那天瑜慧姑姑帶兩個小朋友去7-11換到了兒童杯的免費思樂冰, 兩個小朋友已經很開心~

兒童節那天, 我們在家裡... 顏小妹經過我的身邊.. 我隨口叫他~ "大姐姐~ 你來一下" (因為他平時都說他不是小BABY了~ 是大姐姐~)

沒想到他反應超大, 跑過來跟我說:[ 媽~媽~ 你不要叫我大姐姐啦~ ] 我說:[為什麼?]

顏小妹說:[因為今天是兒童節啊~ 如果我是大姐姐, 我就不能過兒童節了~~]

原來如此~ 好吧~

顏小妹"甘願"做一天的小BABY喔~ 因為今天是兒童節~!

IMG_2116 (600x800)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