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造型  

5月9日這天真的是超級好日子, 來分享一下這天的新娘子美美造型

新娘造型分享~   板橋大遠百-新葡苑宴客

欣誼化妝起來有一張明星臉 ~ 像極了Hebe

笑起來甜甜的, 很有自己的想法

在溝通前就分享了很多他喜歡的造型照片給我看

訂結同一天又是請午宴, 時間上真的超級趕, 

還好一切十分順利 時間上也都抓的狠得宜

一大早的迎娶造型

新娘造型  新娘造型  

在餐廳有個簡單的奉茶儀式 是專門對長輩奉茶

我幫他換了飾品  給他另一種甜美的感覺

新娘造型  新娘造型  

再來就準備進場造型~

新娘造型  

因為新娘子很素雅, 我們在頭上用的飾品偏向華麗 所以就不再配戴耳環根項鍊

這點與我的想法很接近   我也很喜歡  所以你會發現接下來的造型 幾乎都是以頭飾為主

新娘造型 新娘造型 新娘造型  

我很喜歡的敬酒造型   紅色的A line禮服   很襯膚色  看起來也好有氣質

 

送客是甜美的風格

新娘子喜歡側邊有編髮的感覺

新娘造型  

也相當受喜愛

 

 

你也來發掘你的美吧~

歡迎預約

Anny Wu 0912948988

AnnyWU粉絲專頁

加入LINE:  ID :  annywu631013

信箱: annywu631013@gmail.com (但其實電話或是LINE比較不會漏接喔)

快打電話來~讓我當你安心的新娘祕書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秘 新娘造型 台北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