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新人都有同樣的這個疑問~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禮服?

"啊~ 天哪! 我好愛這個顏色! " "我好愛這個蕾絲"
"澎澎裙看起來好胖, 我已經夠胖了" " 我想試試有腰身的魚尾, 因為MODEL穿起來好美~"...

千萬不要被蒙蔽了~
適合MODEL的~其實不一定適合自己

除非你有相當精準, 或是像我們常常看禮服的眼光
否則超級建議選禮服一定要拋棄舊有的觀念,~ 然後去試穿~

沒有什麼是最好的款式, 只有"最適合自己"的款式

簡單來說就是適合自己身形與氣質的禮服 。

適合自己的身裁~講的不是胖瘦喔, 是指身體的形狀跟比例
挑選禮服之前,新娘子們要先清楚自己身材的優點以及缺點,
然後來隱惡揚善一番. 乾坤大挪移是沒辦法啦~ 不過起碼可以放大自己的優點, 縮小你所謂的缺點
其實大家一定有過的經驗就是, 在服裝專櫃買衣服, 櫃姐拼命鼓吹說"這超適合你的""超好看的"
好不好看自己心裡一定會有一把尺, 這時候不要三心二意了,
勉強聽別人的或是勉強選了自己不喜歡的款式或是顏色.99% 會讓你回去想個365回, 一直覺得哪裡不對,
結果真的想去換禮服, 心愛的又被挑走了~ 殘念啊!!

網路上或是大家流傳著美麗的禮服照片, 其實很多歐美式的禮服真的也是設計給歐美人穿的~
適合可能高挑一點的新娘(光用看的就很享受~)

7  Noname  11  
一般台灣傳統身形嬌小的新娘子, 我會建議選擇比較日系或是韓版感覺的禮服.


有時候試穿起來, 新娘子驚呼"這胸部的位置未免也差太遠了吧!?" 其實都是版型的不適合喔~

覺得自己下半身比較豐滿的新娘子可以選擇澎澎裙喔~
澎裙普遍都被覺得太可愛, 不過憑良心說還蠻適合台灣的女孩子的.
不過比起澎澎裙, 柔軟的雪紡或舒適軟質的禮服更適合敬酒的前進 (不會去掃到或勾到椅子或被賓客踩到)

再來就是顏色了
挑選了喜歡的款式, 有一個問題新娘心裡也要先想好
就是顏色的挑選
通常訂婚或是結婚, 一定會先有個儀式, 才會有宴客的流程
這一天下來三到四套的禮服, 顏色的挑選就很重要
每套每套之間的跳躍可以大一點
這樣每次出場會給賓客們很大的轉換心情
造型也有較大的變化空間. 感覺不大會重複


還有~

Anny 在這裡一定要小小的提醒一下
雖然我很會喬奶, 也會想辦法把小山推成大山, 再把大山固定起來,
可是通常這是有輔助工具的, 類似膠帶這一類的東西少不了~
我很享受幫客人把A推成B 推成C, 新娘子很開心的樣子,
但是在禮服上的選擇也要配合啊~
之前有過Acup的新娘, 選擇前縷空後縷空的禮服, 啊請問是要我把膠帶藏在哪裡??
(當然我理解大家會希望這美麗的一天自己的胸部是呼之欲出的性感~ 可是不能強人所難喔!!)呵呵

好的~ 這樣有清楚了嗎??

總歸結論~
1. 冷靜!! 選自己真心喜歡的, 不要聽信別人的太多意見, 多聽聽自己的聲音吧!~ (不過, 要客觀誠實一點)
2. 不要問老公啦~ 大部分的新郎都是你開心我就開心~ 所以不要把難題丟給他, 反正你喜歡的他就喜歡.
贏得賓客的讚賞他就覺得錢花得很值得~ (有道理~)
3. 想清楚喔~ 不要之後又要更換, 可能就換不到喜歡的, 又或者會一直去想那套已經被借走的無緣的禮服~

請新娘務必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希望每位新娘都能選到自己夢中那套美麗的禮服或婚紗. 又那麼剛剛好是你要的顏色, 然後又那麼剛剛好超適合你的身形,
然後剛好檔期也能配合喔!!! 100% Lucky的女孩~

 

 

歡迎預約試妝喔~

Anny Wu 0912948988

AnnyWU粉絲專頁

加入LINE:  ID :  annywu631013

信箱: annywu631013@gmail.com (但其實電話或是LINE比較不會漏接喔)

讓我當你安心的新娘祕書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挑選禮服 婚紗 選擇禮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